玖澜柠雪✨

HE忠实爱好者
Journey Of Youth

创4众人看刘宇——云满山【序】

↣以下内容请仔细看完,谢谢配合!

↣有些人不是很熟,而且我是跳着看的,所以肯定会ooc,戏份也会很少,如果你是想专看别人的话,那这里还是挺不合算的

↣由于本人实在做不到对原际画有好感,所以想看原际画,尤其是lm的,那很抱歉,基本零镜头。【因为小宇稍微有点和解,但还是有点难,望理解。

↣雷smm的可以左上角,虽然镜头不多。【我相信那群高材生和那些为他打call的明星的眼光,但我也承认他有些地方确实做的不对,这个我不否认,我也不说什么。所以请不要在评论区底下给我说我在给他洗白什么的,抱歉,你发我就删,我不和zz吵架,浪费我的心情。】

↣观影成员:创造营2021的学员与导师【除了静姐,znx和Amber可能镜头有些少,因为不是很熟,没有怎么了解。】,刘丰,陈梓铭。

↣前期双空间,后期合并。一空间看得到二空间,二空间看不到一空间。

↣因为人比较多,不可能全都照顾的来,请谅解

↣由于国家太多,语言也太多,所以,统一用中文。翻译器是自动实时翻译,翻译过来后还是说话的人的声音。

↣时间线:给“五谷丰登”撑腰后

↣all宇,团宠向

↣主要看刘宇的抖音B站的视频和其他剪辑视频,可能还会有小宇演的电视剧,舞台。

↣文笔渣,不喜左上角。

↣以上如果没有问题,那就往下开始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我是《创造营2021》学员刘宇,请大家为我撑腰。”

  说完,刘宇往前一鞠躬。

  但还没等起来,刘宇就感觉到了一种天旋地转的眩晕感,一下子,就摔倒在了地上。旁边的人见了,立马冲到刘宇的身边,将他搂在了怀里。导师们也立马冲了过去,并叫着医护人员。周深导师呼叫医护人员的声音刚刚停止,在场的所有人竟都昏了过去。一道白光慢慢的吞噬掉了这里的一切。

  曾涵江是第一个醒过来的。他醒来之后,只看到了白茫茫的一片,和一群熟悉的人。

  “喂!醒醒了!!!”曾涵江看着没有人有苏醒的痕迹 ,就开始大声呼喊。“各位醒醒了!!!”

  “吵什么吵啊。没看见在睡觉吗?”

  “好困啊,再睡一会不行吗……”

  “就知道睡!你看看现在是哪里!”曾涵江一脸的生无可恋,为什么我是第一个醒的???

  周深睁开眼,眼睛里的光芒一闪而过,这地方好熟悉……

  “嘿!各位学员导师们醒醒啦!我们现在不是在营里!”周深看着熟悉的一幕,大声喊到。“醒醒了!”

  众人听到周深的声音,才都醒了过来。

  曾涵江:为什么要这样伤害我?

  “嗯?这是哪里!!!!”

  “我记得刚才不是刘宇昏倒了吗?怎么到这里来了??”

  “这是哪里啊???”

  “这……不会是外星人吧?!!”

  “你脑洞怎么这么大?但……这里到底是哪啊!!”

  周深看着吵闹的人群,一声吼了过去,“安静!!!!”

  众人听到了,都乖乖的闭上了嘴。

  然后周深就在众人的注视下,很熟练的走到了沙发那里,并且找到了自己的名字,坐了下来。

  众人疑惑的看着周深。

  “周老师?”宁静疑惑道。

  “啊!我差点忘了!你们快过来,沙发位上有对应的名字,你们找到了坐下就行。”周深突然想起来什么,立马提醒到。

  邓超的位置就在周深旁边,他一坐下就问道,“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啊?”

  “啊,我来过这里。”周深好像又想起什么来着,站起来对着后面喊到,“大家不用担心!这里我2018年的时候来过,很安全!”

  “那周老师这里是干什么的?”

  “老师你2018年过来发生了什么啊!”

  不光学员,其他几个导师也很疑惑的看着他。

  “这里是一个观影空间,我之前还在录《srrx》的时候也是突然来到了这里,观影的主角是我,但这次就不知道是谁了。”周深对着大家解释道,“阿柠!你还在不在!不要不说话了!”

  “嘿,还是周深老师聪明!没错,这里是观影空间,欢迎大家的到来!我是你们的观影系统,阿柠!那……不知道各位学员与导师有没有发现,你们之间少了一个人?”

  “刘宇!”王孝辰大声喊到。他在找座位的时候就发现不对劲,等到系统这么一说,瞬间想了起来。

  “没错,就是刘宇,那大家想不想知道他在哪?”

  “想!”这是罗言。

  话音刚落,面前的屏幕慢慢的浮现出了人影,那人已经换下了那身仙气飘飘的衣服,穿了一件黑色的宽松卫衣,一条黑色的牛仔裤。他坐在沙发上,晃动着悬着的双腿,显得格外无聊。陷进沙发里的他,整个人都显得软萌萌的。

  众人就一直这样傻愣愣的看着,过了一会,刘宇终于动了,嗯,只不过是把腿掰到了肩膀那里,呈一字马,然后继续躺在了沙发上。

  学员们就继续一动不动的看着刘宇,在盯了将近六分钟之后,终于有人发问。

  “所以,这是做什么?”高卿尘问道。

  “别急,人还没来齐。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 终于,在又过了五分钟后,刘宇那边突然传来了动静。一个人影突然冲了进来,扑倒了刘宇的身上。

  “刘宇啊!”那人推着刘宇喊到。

  “停停停,你怎么也在这?”刘宇看着眼前这个充满沙雕气息的人说道。

  “我哪知道啊,我也很突然啊。我刚才明明还在顺《见面吧电台》的台本。”没错,此人正是刘宇的好友之一,陈梓铭。“不对啊,这时候你不应该在创造营吗?”

  “我也不知道,来到这里,就有一个叫阿柠的系统告诉我在这等着,还会有人过来,但……没想到是你。”刘宇解释道。

  “咋滴?是我还不愿意啊?”陈梓铭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,总感觉最后一句说的委屈巴巴的。

  “嗨喽!”一道声音打断了他们两人的对话。

  “刘丰?!!”刘宇和陈梓铭一愣。

  “嗯,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来到这里了。”刘丰看着发愣的两个人解释道。

  “恭喜,人员已全部到齐。十分钟后将会宣布内容与规定。”

  双刘和陈梓铭三人,趁着这十分钟叙了会旧,问了问最近的状况。

  而学员与导师这边,正在介绍着其他两个人。当听到刘丰是刘宇的竹马时,几个学员的脸色一变,转而又恢复正常。

  没关系,竹马抵不过天降。

  “十分钟已到。”

  “叮咚~你好,欢迎来到[云满山]观影空间,我是系统阿柠。你们即将在这里观看刘宇的的抖音B站的视频和其他剪辑视频,可能还会有刘宇演的电视剧,舞台等。

  以下是几条温馨提示,请注意聆听:

  ⒈此空间不影响外界生活,在这里,时间是停止的。

   ⒉此空间免费提供食物,只需心中默念即可。

   ⒊观影中途会有休息。不用担心过度劳累。

   ⒋此空间有保护视力的效果。不必担心近/远视或近/远视加深。

  最后,祝你们观影愉快。”

  “和我当时一样诶。”周深说到。“不过这次换成了小宇。”

  周深说完,就在心里为刘宇“默哀”。这空间真是只有你想不到的,没有她放不了的。

  “看刘宇?这个好啊!”不知道为什么,薛八一异常兴奋。

  “哇塞……厉害!”

  “这地方也太神奇了吧!”

  “这地方就是梦中仙境啊!”

  “那我们观影开始了?”

  “好!”

  “嗯嗯嗯!”

  “好期待啊!”

  刘宇:有一种不祥的预感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勿催更,越催更越慢

  周深的是这个《 过尽千帆 》

  这里是 置顶 !
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80)
热度(1867)
  1.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玖澜柠雪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